網絡安全險:引領市場增長的全新機會

網絡攻擊的威脅正在上升。黑客們越來越多地尋求利用安全漏洞竊取有價值的客戶數據,包括財務細節和敏感的個人信息。對於企業來說,這些攻擊的影響不僅僅是數據丟失。從公眾形象的影響和客戶信任的喪失到嚴厲的監管處罰,一次成功的網絡攻擊可能會使該公司的運營陷入癱瘓,並在未來幾年損害其聲譽和盈利能力。

北水南下的資金流入備受市場關注。「港股通」專頁因應市場需要增強功能。「港股通十大成交股份資金流」表中列出淨買入(賣出)金額,並新增圖表顯示走勢,另有過去一週歷史數據供參考,讓投資者快速掌握資金流向。

然而,盡管意識到網絡攻擊的風險非常真實,但是許多公司不知道如何做出適當的反應。在畢馬威2018年全球CEO展望中,許多CEO認為他們的業務將不可避免地遭受網絡攻擊,68%的美國CEO表示,他們受到攻擊只是時間問題。然而,世界上只有51%的CEO認為他們已經准備好應對網絡攻擊。

今天,各種規模的公司正試圖識別、評估漏洞和處理數字和有針對性的網絡攻擊的爆炸性增長的威脅。之間存在著巨大的差距,保險公司可以幫助企業搭建橋梁。

初出社會沒任何經驗之下迷茫奮鬥,都說人生最難的是堅持和時間,然而要想投資得到第一桶金還是得遵循市場規則,投資對大部分人來說就是穩定複利性增長,回報和預期多少會有差池但有三個並行的手段必不可少。首先是財經資訊需要了解到位,即相關的市場資訊提供全球性的金融市場狀況把握,資訊來源可通過報紙新聞和有關互聯網網頁得到,並結合國家動態和相關政策聞風識方向學會分析行情,在這些訊息中不可忽視樓市分析和匯率計算倆個關鍵點,金融市場可能在瞬間出現大的波動和轉折的。

網絡保險取得進展

在線保險市場是保險業中規模較小但不斷增長的一部分,可以幫助企業抵禦數字威脅。安聯估計,目前全球網絡保險費約為20億美元,其中美國市場約占保費總額的90%。然而,隨著網絡攻擊事件的不斷增加-越來越多的公司失去客戶數據的消息-有效的網絡覆蓋成為企業的一個日益重要的優先事項。到2025年,全球在線保險費預計將達到200億美元。

相關文章

努比亞X領銜!最強國產全面屏旗艦彙總

銀行還與互聯網公司合作,將收入的1%用於金融技術

山路連接網絡路生產品牌——建行福建支行貧困支助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發布文件,促進基於信息技術的藥品生產和流通追蹤

中國民航總局暫停中外航空公司新航班申請 (http://enhance.futbolowo.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