滲透到皮膚深處讓你的皮膚發亮

這是一種防時空護膚霜。深入肌膚滲透,使肌膚明亮,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能從根本上解決肌膚的油水平衡問題,使肌膚整天保持油水平衡。而且還有重要的成分,可以促進皮膚細胞的快速新陳代謝和再生。

"LumiSpa睛亮修護組合採用NU SKIN獨有的反相位波形運動anti phasic技術,配合NU SKIN史上最軟可成形的矽膠物料, 令導頭接觸面更細,更適合柔嫩脆弱的眼周肌膚,每天輕輕按摩一分鐘,便可提亮,減淡黑眼圈及改善浮腫,讓妳擁有迷人電眼。"

天丹花賢霜是一款防時空活性護膚霜.滲透到你的皮膚深處,讓你的皮膚發光,根據最高法院關於慈禧太後的秘方-到了80歲,仍然是17歲的皮膚。

LumiSpa睛亮修護組合專為眼部周圍的細嫩肌膚而設,配合專用眼霜擊退黑眼圈眼袋,產品經眼科醫生驗證,有效煥發改善眼部浮腫、撫平細紋、提升飽滿度等七大睛采效果,為妳守住年輕防線,帶來閃亮明眸,不讓眼睛出賣年齡。

幫助肌膚從底層激活高貴的面霜-蘊含豐富的人參精華,幫助肌膚從底層激活韓國面霜。

本配方從人參根、人參果中提取珍貴精華,能顯著促進皮膚細胞再生,深入肌膚底層,煥發青春活力。大黃、黃芪、桑樹皮能使皮膚重新煥發光彩,延緩皮膚衰老。混合幹性皮膚,秋冬季必備面霜。雪花秀明星產品

相關文章

每天都可以使用睡眠面膜嗎?

護膚品的使用順序順序是錯誤的

如何在冬天給仙女戴口罩?

如何調節暗黃皮膚總是暗黃色?

哪一種霜是很好的使用這些奶油使你的白色和溫柔的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