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職業拳擊拳手出場費

恰好在網絡上有朋友提到這個問題,這裏我覺得有必要做個簡單的說明,以消除一下某些誤解,那就是不是所有的拳手 都能掙大錢第一,即使是拳王,四大組織的世界拳王,他們也不一定能拿到高額的出場酬金。一切是以市場為准則。拳手收 入就來自與門票提成和有線電視提成。而一般拳王是沒有有線付費電視轉播的。

想得到更全面的泰拳(thai boxing)或拳擊(boxing)技巧之帶氧運動,除提高心肺功能,並能鍛 鍊身體、健美體態、舒緩情緒及增強個人自信心,請從速報名參加。

第二,大量的一般拳手實際收入很低,即使不少一流拳手一樣收入較低。我舉個實例,大衛.海耶,他是英國人,而且人 氣很高,有許多英國支持者,但就算是他大部分比賽也沒有ppV直播,直到他09年擊敗瓦魯耶夫後出場費才穩定在百萬美元 以上(300-400萬,大家想想,海耶的名氣是什麼概念,而且他還是重量級拳王。

所以真正收入高的職業拳手只是鳳毛麟角。現有的四大拳擊組織,每個17個級別,再加上新近崛起的IBO,就是5個17,85 個拳王頭銜,當然有的拳手可能身兼數個頭銜,但即使這麼算,世界拳王也是50-60人。而他們之中,受市場歡迎的不到一 半,換句話講當今職業拳壇,能把每場比賽酬金穩定在百萬美元以上的,大致也就20人左右。

相關文章:

早就盤算好的史蒂文森應該非常清楚

俄羅斯人沒有讓HBO和他的擁躉們失望

實際上從第一回合開始

未嘗敗績的阿格紐顯然體會到了這種感受

戰鬥似乎更加能讓其獲得心理的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