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防水表並不能用以潛水

所謂潛水表,顧名思義指的是經過防水處理、供潛水使用的手表。一般的防水表並不能用以潛水,潛水表一定要符合嚴格的 規定,並非防水性夠強就能叫做潛水表。潛水表標准防水性能至少達到200米水深的標准;表圈上有一可以單方向旋轉的外環, 用以測量潛水時間;潛水員往往身處灰暗的水中,因此潛水表的指針、刻度或表面通常須塗有熒光材料,才能讓使用者讀取時 間更為簡易。

CITIZEN 旗下的、多功能及自 動對時作品很多,而 Citizen eco drive Promaster Land 屬簡約款,主要有兩大功能特色:光動能電池及 GPS 衛星對時(連 日期)系統。

太陽電池是使用純度極高的矽片制成的,這種矽片經過非凡處理形成兩層極薄的薄層,當陽光或燈光照射到矽片表面,就能 把光能轉變為光電流及光電壓。

Citizen光動能藍牙腕錶採用了CITIZEN 專利的光動能技術,日常配戴已可透過任何光源充電。只要利用藍牙連接手機,並安裝 專用手機Apps「Citizen eco drive Bluetooth S」就能處理鬧鐘、來電和信息提示、全球時間同步和智能手機搜尋功能。

不知道看了那麼多種類的手表你最喜歡的是哪一種呢?其實關於手表的選擇大家完全不必執著於名牌,只要樣式和性能ok那 就很不錯~

相關文章:

集自動機械表與石英表優點於一身

防水手表結構原理

佩戴手表,通常意味著時間觀念強

手表種類那麼多你都知道嗎?

利用電池的電力使石英產生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