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資產高的人資產越來越高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是被平均的,在這些年的發展中,一些資產高的人資產越來越高,首富的資產也越來越多,我們被平均 得也就越多。

櫻之不動產 (Sakura Japan Property)指出,根據新耐震法,1981年後的物業要達六級耐震,2000年後落成的物業更達七級耐震,最新型 的建築物已達到免震級別。

平均收入可以代表收入的總體上漲,但是對於很多收入本不高的人來說卻是不具有代表性的。而急切需要買房的恰恰就是這 類人,所以很多網友都表示這個數據並不能說明什麼,更不能表示買房變得越來越容易了,買房還是很難。

環球置業Sakura global銷售總監高俊傑表示,由於看好海外樓市前景,於是再擴展業務至環球房產,現階 段主力開拓泰國、杜拜及馬來西亞的房產項目。

雖然說居民的收入確實有了增長,我們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提高,但是消費水平也在提高,尤其是房價一直在上漲,幸而這 幾年國家提出了一系列的調控措施才抑制了房價的快速上漲,一些剛需購房者才有了松一口氣的機會。

相關文章:

房地產市場不單只受政策的影響

房子作為高價值的商品

房 地產經過了這麼多年的高速發展

出現了一定 的住房緊缺現象

房價十年增幅跑不過居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