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能選擇到一個滿意的婚禮場地

來舉辦一場圓滿的婚禮。選擇一種適合自己和親友的場所,才能讓親朋好友找到一份愜意,給自己留下最美好的回憶。那麼 ,下面參謀家小編為大家分享結婚場所推薦,以及怎樣選擇合適的婚禮場地?

在酒店舉行婚禮,辦喜宴是最穩妥的選擇,不管你選擇的酒店規模多大,也不怕在中、西兩種方式布置上出現失誤。在酒店 辦喜事,基本上已經在婚慶公司與眾多新人的不斷完善改良後達到了中西結合。按照一般程序,新人都會選擇西式婚紗禮服, 走過用鮮花或是紗幔裝點的花門後,走向大紅色的喜台,在進行簡短的儀式後,新娘就會換上大紅的旗袍與新郎一起敬酒。

挑選都 會有,結婚的新人只需要打開網站,挑選自己想要辦理婚禮的地方就可以,無需到處跑,並且婚禮場地的價格也會標注在上面 ,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價格來挑選。

酒吧是一個比較隨意的地方,而且更可以讓參加婚禮的人感到一絲溫馨和浪漫,目前一些較有特色的酒吧都承接婚禮及宴席 。對於小型酒吧,新人可以采取包場的形式,而較大點的酒吧,則可以將其中一個區域單獨包下。酒吧婚禮會成為朋友一起親 密慶祝的好場所,沒有正式的繁瑣儀式,卻多了朋友間的真誠祝福,這樣的婚禮是甜蜜而輕松的。

大大小小的教堂很多,有些80後的新人們受到電視劇的影響過深,都盼望著能在教堂裏來場西方盛典。對於不了解教堂婚禮 流程的親朋,往往會在事前收到一份教堂婚禮程序單,並在神父的引領下,與新人共同完成神聖的一幕。當然,要想有一個像 電視上男女主角那。

相關文章:

婚宴廳重中 之重

教你正確 選取婚禮場地

在眾多的酒店中選取比較合適自己的婚宴場地

怎樣 選擇合適的婚禮場地

預算也是 新人挑選婚禮場地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