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人永遠不適合跳舞

師自有成師之道,你不相信老師,則會對老師的要求有所不顧,甚至是不屑。尊師不是讓你唯命是從,而是以學習的心態將 老師所傳授的知識為己所用,如果你確定某老師無法教你,你可以選擇離開,如果不能離開,那你就只能接受,如果你頻繁地 更換老師都覺得老師不好,就得從自身找問題了。

想找到高性價比的跳舞表演服務?快來獲取報價並安排一場專業的跳舞表演。

舞蹈之路是由汗水澆灌、用時間耕耘出來的,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只能是玩玩,舞蹈沒有捷徑,父母給你再好的身體條件,你 不勤加練習,都只能是擺設,你那點先天優勢勤奮的人一個月可能趕不上,但一年後呢,兩年後呢.....?偷懶一日差之毫厘, 偷懶一年差之千裏。

練舞時想著下課後吃什麼、周末去玩什麼、逛街去買什麼……這些都是不專注的表現,舞蹈是出自靈魂的律動,思想不集中 你無法感知你的肢體,更無法傳遞准確的情感,訓練時也解決不了本次課需要解決的問題。

相關文章:

跳舞,是一個 可以強身健體

什麼樣的人適合跳舞

想必大家小時候都有學過跳舞吧

跳舞並不能 很大程度的改變你的容貌

舞蹈是非常棒的有氧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