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者之間的混合性近視

假性近視(矯正近視),真性近視,以及兩者之間的混合性近視。假性近視是由於眼球的睫狀肌痙攣引起的,這是一種功能 異常。眼球的前後徑變長並形成真正的近視,這是一種結構異常。

新鏡片設有用作矯正近視及散光的「中心光學區」,並於圍繞中心光學區伸延至鏡片周邊加入小區域離焦度數,令眼內形成「 近視離焦」,令小童的眼軸生長會趨向變短,有效抑制配戴者兒童 近視 加深

是什麼讓越來越多的孩子成為“小眼鏡”?電腦、ipad、手機等電子閱讀產品是罪魁禍首。其對兒童眼睛的損害表現在以下 幾個方面:

兒童 近視控制鏡片MyoSmart將於12日起在全港約150間眼鏡分銷商率先發售。

屏幕小,字體小,是造成眼睛損傷的主要原因。孩子的眼睛會緊貼在屏幕上,這需要睫狀肌的高度來縮小和增加調整。兒童 正處於成長和發展階段。眼睛負責調節仔細看的肌肉——睫狀肌很強壯。當近距離觀看時,尤其是長時間使用電腦及相關產品 時,會出現視覺疲勞,會影響眼睛的對焦功能。誘導近視,長期也會導致弱視或斜視。

漸進眼鏡由朝到晚、係自己對眼可以享受、有咩野可以代替睇野清清楚楚呢

玩跳屏遊戲,坐在顛簸的汽車裏或走路,對眼睛尤其有害,因為不斷變化的畫面和閃爍的電子屏幕使眼睛的睫狀肌不得不頻 繁移動。睫狀肌長時間不能放松,張力高,使晶狀體過度屈曲,增加屈光度,長時間可導致睫狀肌痙攣。

相關文章:

術後角膜基質 愈合也非常迅速穩定

激光治療近視也有一 定的缺點

我國青少年近視率居世界首位

環境的變 化與近視的高發率密切相關

眼睛是人類獲取外部信息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