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經長時間滴制

精華分解成小份子氨基酸,更容易讓人體吸收,特別適合懷孕及坐月期間的產婦、體弱及病後人士作調理及補身之用。餘仁生 每包60毫升8包箱滴雞精,售價為228令吉。提供高品質的雞滴包被單獨包裹在箔袋中,只有整個包被加熱到熱水浸泡完好飲用。上 架期間,餘仁生會員可享有新品推介價198令吉,還額外獲贈1包,存貨售/送完為止。

懷孕或平時要額外進補的,想避免過多未必好,過小又唔抵既,正常分量既滴雞精推薦就ok啦。

鮮雞在處理後30分鍾後直接燉滴,營養不流失。 選用12個月以上台灣滴雞精,因為走地飼養活動量多,所以肉質擁有豐富的氨 基酸。味道香醇,無冷藏味和腥味。

早前分享過自家製燉鷄汁製作方法(即是),工序比較繁瑣,而飲用天原香 滴雞精,補身更便捷。

以獨特隔油技術隔出油脂, 喝時沒有油膩感, “0”脂肪、“0”膽固醇。 經長時間滴制,精華分解成氨基酸,讓身體容易吸 收。先進的封裝技術制造,可在室溫下儲存而無需冷藏。如果沒有抗生素,激素,色素,香精和防腐劑.攜帶方便,可放入鍋內加 熱或浸泡在熱水中加熱

相關文章:

滴雞精含所有必需的維生素

雞精和滴雞精都被 視為調補聖品

滴雞精是在生產前還是 在生產後使用?

滴雞精提防越飲 越幹

滴雞精精華滋補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