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脫毛可以永久保持嗎?

光子脫毛能永遠持續嗎?許多醫療機構提倡將光子脫毛作為永久性脫毛,但當女孩仔細做作業時,她們會發現許多做過光子脫毛的受試者在多次光子脫毛後仍有小絨毛。所以光子脫毛是永久性的?雖然光子脫毛被宣傳為永久性脫毛,但它並不是真正的永久性脫毛。事實上,光子脫毛是一種長期的脫毛方式。讓我們看看光子脫毛不是真正永久脫毛的基礎。

激光脫毛方法有分不同波長,以應付不同膚質的女生。香港著名的激光脫毛中心Dermes今年就推出了全新的HPD雙波長永久激光脫毛技術,把810nm及940nm的激光波長結合的新技術,前者可針對黑色素,直接破壞底層毛囊,從根除去毛髮;後者針對血紅素,使供應毛囊營養的血管萎縮,阻斷毛髮再生。

光子脫毛主要涉及毛囊的毛根部分,治療范圍鎖定在“暗色素”中。所以它最適合淺色皮膚,深色頭發的亞洲人。如果是一個深色皮膚,淺色頭發的外國人去做,它只能持續1-2年。

新一代HPD雙波長永久激光,令到成個脫毛療程更加舒適同快捷完成後更加唔駛冰敷,新機有Touch Cooling (接觸冷凍) 半導體製冷系統功能,成個療程過程完全唔痛!治療師亦都好細心幫我做保濕護理。

人體具有修複和再生的能力。即使光子脫毛完成並且毛囊被破壞,一些人仍然會再次生長頭發。在這一點上,你需要看看新的頭發是像以前一樣堅固,還是像嬰兒皮膚上的頭發一樣柔軟細膩。如果是前者,需要再次治療。這只意味著有剛進入生長期的毛囊,如果是後者,那麼一般認為頭發已經是治療的終點,這樣的頭發黑色素含量較少,對激光的反應較差,繼續治療意義不大。

做完 HPD雙波長激光脫毛的皮膚仲即時白滑,粗幼毛毛同步KO,6次療程達至永久脫毛效果。

如果選擇光子脫毛,為了獲得良好的脫毛效果,有必要進行4至6光子脫毛。這是因為頭發的生長狀態分別是生長、休眠和退步,所以單一激光治療只對處於生長階段的毛囊更有效(高黑色素含量,目標顏色Quito)。然而,在逆行期和靜止期,毛囊中黑色素的含量很低,而且光子脫毛的治療只有在這些毛發轉移到生長期(通常需要2-4個月)後才能起作用。一般來說,每次治療之間的間隔是1個月,或者當發現更多的頭發發育再生時,可以進行再治療。

相關文章:

超級冰拔毛怎麼樣?

常規冰點脫毛沒有副作用

常規的超級冰拔毛不會造成身體傷害

在傳統半導體激光冰點脫毛的基礎上進行超冰脫毛

脫毛器械真的是永久脫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