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的哪些領域有望成長為數千億業務?

我認為遊戲,廣告和金融技術可以,但其他領域,如音樂,視頻,文學,體育等不太可能成為數千億美元。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騰訊有望成為未來世界上最大的遊戲公司,包括遊戲開發,運營和外圍設備。

騰訊業績公佈預告專頁還為投資者提供每隻業績股份的相關焦點認股證(窩輪)或牛熊證,讓投資者可迅速利用輪證作部署。除了這些成果,騰訊還在11月初發布了“面向用戶、技術友好”的新願景,並公開了其在人工智能、機器人、量子計算、5G、邊緣計算和物聯網等領域的願景和布局。你對騰訊的技術定位和前沿布局有什麼看法?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特別是5G網絡的大規模應用,幾何序列的數據信息采集點和數據信息發布點都會有很大的提高,而這一系列離線數據的采集點和發布點都會有很大的提高。它對應於大量的硬件設備,例如物聯網終端。因此,阿裏是否成立平頭兄弟,百度Altopilot人工智能,都希望在未來信息化程度更高的時代末,獲得自己的競爭優勢。騰訊過去已經通過對各個科技前沿領域的大規模投資進行了布局,進行了大量的資本投入,目前的假設和布局不是突然的幻想,後續公告後將進行的是資源的整合和優化。

“科技向善”一直是騰訊的原則。雖然在線內容非常容易上癮,但騰訊並不會根據用戶的喜好來選擇自己喜歡的內容。相反,騰訊希望幫助用戶更客觀、更理性地理解世界。例如在遊戲領域,騰訊推出了青少年反成癮系統,並沒有在廣告中殺雞取卵。在視頻推送方面,騰訊不會總是因為用戶喜歡“貓”視頻而推送內容,而是希望用技術來引導人們提高生活質量,用技術提高社會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