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項鏈有什麼功能和好處?

珍珠粉富含多種氨基酸,容易被人體表皮細胞吸收,能增強細胞活力,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而珍珠能促進人體膠原細胞生長,在有創傷或創傷時,能促進膠原細胞生長,填補縫隙,連接組織,促進皮膚再生,保持皮膚嫩白光滑完整。

雖然瑪麗蓮夢露唱過「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但她其中一件最精緻動人的珠寶首飾,其實是一條設計簡約但具有愛情意義的Mikimoto珍珠項鏈。佩戴珍珠項鏈不僅可以清除人體血管中的氧化脂質,美容護膚,延緩皮膚老化,提高人體免疫力。具有養肝清眼、清熱解毒、延年益壽的功效。還能有效治療咽炎和口腔潰瘍。佩戴珍珠項鏈的好處是,珍珠項鏈緊貼頸部,其有效成分進入人體,珍珠對體液分泌有一定的吸收能力,皮膚吸收珍珠的珍珠品質,甚至影響到局部患處。發揮消炎治療作用;珍珠露含有碳酸鈣、氧化鈣、磷酸鈣、硫酸鈣、鎂、錳、銅、碘、磷、鍶、鉛、鈉、鉀等多種元素和十多種氨基酸。特別是在月經和更年期,佩戴珍珠項鏈可以起到更好的調節和放松作用。

Mikimoto 珍珠串鍊及耳環套組使用7到9mm日本Akoya珍珠的經典珍珠串鍊與直徑8mm的日本Akoya珍珠耳環,展現女性優雅氣質。 項鏈一側懸著品牌標誌—Circle M吊飾,並運用了Mikimoto經典的復古釦頭。珍珠是人類最早使用的珠寶之一。作為世界上唯一一顆由生活孕育而成的寶石,佩戴珍珠是非常有益的。珍珠是在湖泊或海洋的貝類中繁殖的有機體。佩戴珍珠首飾時,珍珠與人體皮膚接觸後,通過汗水的作用加速珍珠中營養物質的分化,從皮膚表面到底部,佩戴時珍珠會不斷摩擦皮膚,改善新陳代謝,延緩人體全身衰老。珍珠主要有角蛋白、碳酸鈣、氨基酸、磷酸鈣、矽酸鈣和銀、硒、錳、鋅、銅等微量元素。正是這些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存在,使珍珠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珍珠在醫學上具有鎮靜、清熱、滋陰的作用。清眼解毒,口內縮,肌肉發達等功效。

如今,女性工作壓力普遍偏大,內分泌紊亂越來越多。佩戴珍珠項鏈可以調節內分泌,減少情緒波動,緩解壓力,淡化面部斑點。選擇佩戴珍珠項鏈一定會為您的氣質加分,珍珠將優雅、高貴與智慧融為一體,潤澤而不搶眼,柔軟而不撒嬌,端莊大方而不俗套。佩戴一套品質上乘、色彩優雅的珍珠飾品,可以幫助您塑造平易近人、內涵豐富、合理、易於溝通的整體形象。

相關文章:

戴珍珠項鏈有什麼好處?

The pearl project is very different from other projects

珍珠項鏈有什麼效果?

珍珠項鏈可以長時間佩戴嗎?

佩戴珍珠項鏈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