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由橡膠乳液制成

床墊有兩種:彈簧床墊和床墊。螺旋彈簧是用水平直鋼絲逐一扣緊彈簧制成的,彈簧床墊大多屬於這種類型。桶形彈簧(或袋裝彈簧)是用尼龍布制成的,裝在袋子裏,裏面有彈簧。袋子和袋子之間只有一個連接點。紡織彈簧使用機械將彈簧線編織成床墊。

乳膠床墊由橡膠乳液制成,底部有方形或圓形凹孔,便於通風。輕質橡膠床墊(俗稱海錦)原料是一種塑料聚氨酯,其硬度可以通過化學劑量和空氣添加量來控制。上述床墊,如果選擇得當,承載能力好,不一定貴。泡沫床墊通常會在幾年後老化,但由於價格較低,如果破損了,可以換一張新的。

。堅持摒棄一切銷售綽頭,只製作有質量的床褥。集中在舒適、功能、安全及耐用方面考慮,因而省卻不必要的成本。選擇可信品牌,最好選擇一定規模的專業廠家生產的床墊。了解制造商是否有國家權威證書(如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還有一點,根據自己的財力去買相對昂貴但質量有保證的床墊絕對是物有所值。你最好自己躺在床墊上試著睡在上面。睡在床墊上如果感覺腰部下垂,說明床墊太硬了。理想的床墊應該是感覺身體貼近床墊,而脊椎則是保持自然放松的狀態。此外,認為床墊越硬越好的想法是錯誤的,最好的選擇應該是適度的柔軟和硬度。

如果你能觸摸到床墊上的彈簧,試著用你的手觸摸一下,這意味著床墊太薄了,當你睡覺的時候會感覺不舒服。如果用手拍拍床墊,會感到有一點“被扔”或“空”的感覺,這意味著床墊水箱與床墊之間有間隙,不能有效支撐身體,容易變形。看床墊能不能直立,床墊直立,如果彎曲變形或不能直立,說明床墊做工比較粗糙。觀察臉部接縫處是否有跳線。

相關文章:

令人痛心的是,原本幹淨的床單上留下了血跡

白色衣服的色斑適合白色棉布

這將確保床單是幹淨的,並幫助我們保持健康

如何選擇好的床墊?

什麼樣的床架應該配備彈弓床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