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在調溫電熨鬥的基礎上增加蒸汽發生器和蒸汽控制器而成

具有調溫和蒸汽噴霧雙重功能,無需手動噴水。噴霧系統是在蒸汽式電熨鬥的基礎上安裝的,具有調溫、蒸汽噴霧、噴霧功能。其注汽系統與蒸汽式電熨鬥相同。當底板溫度高於100時,按下注汽按鈕,控水杆使滴頭打開,水滴入汽化室蒸發,從底板上的注汽孔汽化排出。噴霧裝置和蒸汽產生裝置彼此獨立。手動按下噴霧按鈕,噴霧閥內的活塞向下按壓,閥門的圓形鋼球將關閉閥門底部的孔,閥門內的水由噴嘴通過活塞杆的導孔噴出;松開手後,噴水按鈕自動複位,由於閥門的作用,儲水室內的水將打開閥門底部的圓形鋼球,通過底孔進入閥門。

納米絕對能做到這個功效!又稱旅行熨鬥、小熨鬥、DIY熨鬥,是一種精美的小熨鬥,用於個人DIY、旅行和熨燙鑽石熨燙圖片。通常采用pTC發熱元件,尺寸小於12 cm,重量小於0.5 kg。尺寸一般較小,便於攜帶。漏電是危險的。

有唔少旅遊達人都大讚呢個好用,因為「細」都係佢嘅賣點嚟!佢嘅機身只有118 × 81 × 97mm咁大,重450克,帶去旅行非常方便,仲可以用嚟消毒酒店床單!本實用新型是在普通電熨鬥的基礎上增加蒸汽噴霧裝置,具有調溫和噴蒸雙重功能。電熨鬥的底板上設有多個注汽孔,底板和加熱元件上設置有不漏汽的儲水箱,手柄前端設有儲水箱的進水口,出汽管與儲水箱連通,出汽管上設有閥門,該電熨鬥的底板上設有多個注汽孔,底板和加熱元件上設有無蒸汽泄漏的儲水箱,手柄前端設有儲水箱的進水口,出汽管與儲水箱相通,排汽管上設有閥門。

納米蒸氣熨斗推薦絕對能做到這個功效!本實用新型由基於蒸汽噴射電熨鬥的霧化裝置組成。調溫蒸汽噴霧電熨鬥不僅具有調溫蒸汽噴霧功能,還能將水霧噴到衣物上,充分滋潤較厚的衣料,提高熨燙效果。該霧化裝置的結構是毛細管的下部伸入水箱的下部並浸入水中,毛細管的上部通過閥門通向噴霧孔。工作時,加熱產生的部分水蒸氣通過進汽管道進入儲水箱頂部,使儲水箱水面保持一定壓力。當您需要噴霧時,按下噴霧蒸汽按鈕開關,噴霧閥打開,水蒸氣通過噴嘴噴出。同時,毛細管吸收水。

相關文章:

蒸汽熨鬥的好處是什麼?

令人驚訝的是,電熨鬥有這麼多功能

熨鬥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正確使用蒸汽熨鬥

電熨鬥是平整衣服和布料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