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床單換成床帽呢?

很多朋友的床都有床墊,睡起來感覺很柔軟舒適,但這些床墊在使用過程中很容易弄髒,而且這種床墊不好洗,所以要在床墊上放一個床墊。大家都知道,床帽是床墊表面的一個罩子,它的主要用途是包裹床墊,避免床墊在使用時產生灰塵。如果你需要擦床帽,你只需要擦床帽。這可以省去很多麻煩。如果你不想買床帽,可以學著把床單圖案轉換成床帽,那麼床單是怎麼變成床帽的呢?

第一步是了解床墊大小的換算方法。一般床單的床度=床墊長度=床墊寬度*2(一般用毯子或被子等床墊覆蓋,所以計算床墊厚度時,每邊加1或2厘米)+松緊帶寬度*3;床單寬度=床墊寬度+床墊厚度*2(床墊覆蓋有毯子、被子等床墊,所以計算床墊厚度時,每邊加1或2 cm)+彈性帶寬*3,尺寸轉換完成後,需要減去床單的四個角,長度需要等於床墊的厚度,然後將四個角分別折疊,縫合在一起形成。只要用縫紉機把邊緣鎖上就行了。

雅芳婷全棉系列專為現代年青一群而設計的床上用品,簡約清新的圖案,活潑鮮艷的色彩,優質100%全棉,深受時下青年的喜愛。包含有床單,床笠,床褥等。睡眠充足享受,讓你快速入眠心好舒心。如果覺得上面的方法比較麻煩,可以不用剪掉四個角,也就是直接把四個角縫起來,把原來剪好的部分疊在一起,還可以做一頂床帽。不過,用這種方法制作的床帽在床墊的四角會有鋒利的棱角,與第一種方法相比可能不會太漂亮,但這種方法不會損壞床單,在設計過程中也不會太麻煩。在將床單變成床墊的過程中,需要縫制的部位最好使用縫紉機。如果手工縫制,很容易縫歪,會影響尺寸,最終導致縫制好的床單無法蓋在床墊上。而且手工縫制的過程很麻煩,看起來也不是很美觀。

以上是如何將床單變成床帽的方法。想要自己設計床帽的朋友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制作自己喜歡的床帽。一般情況下,床帽與床墊厚度之間的接觸會暴露在外面。因此,在設計時,需要注意外露的板材圖案進行設計。最好讓露出的圖案與臥室整體裝修一致。這樣看起來會更漂亮。

相關文章:

家居用品的選購技巧

床帽和床單哪一個更好?

床墊在臥室生活中比床更重要

防水床帽真的能防水嗎?

床單總是會掉下來,這三個把戲教會你不要錯失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