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冷水機組前對冷卻設備進行檢查

環保空調冷水機組運行時,需要打開一定面積的門窗進行通風。如果門窗不夠,應安裝排氣扇,排風量應為環保空調廠總冷卻風量的80%。冷水機組環保空調主機支架需要采用鋼結構焊接,其結構要求支撐兩倍於全身重量和維修人員的重量。

你還在用普通的嗎?JNC 3合1 冷暖風機是與眾不同的小型冷暖風機!在使用環保型空調冷水機組供廠供冷前,應檢查冷水機組電源是否與配電箱分開,電壓和頻率是否一致,不得與冷水機組電源上的其他電氣設備連接。檢查冷水機組電源接地線是否連接清楚,空氣開關或漏電保護開關是否正常工作;檢查電源與冷水機組主控箱的電源連接是否松動,各相線應正確連接冷水機組接口。

檢查水源取水是否正常,是否有堵塞;水盤水位是否正常,正常水位是否在80-100度,浮閥或電磁閥是否堵塞,是否對工作不敏感;進水口分配器與進水口軟管接頭是否松動老化;檢查風管是否正確固定在機架上,防止風管壁被風管翹邊卡住。檢查排水閥是否敏感,密封圈是否老化或被汙垢堵塞,檢查泵軸是否使卡軸生鏽。

檢查進氣軟管是否老化破損,清理冷水機組底盤雜物;如果冷水機組配備浮動球閥,檢查浮動球閥一側是否安裝了斜面濾網;點擊試驗機,測試冷水機組水泵和風扇是否正常運行;對於帶電動風口的冷水機組,檢查電動風口電機是否工作正常。

相關文章:

介紹蒸發式冷水機組的工作原理

冷水機組的手動清洗步驟

冷水機組,節能環保的綠色空調

為什麼要定期清洗水簾式冷水機組?

冷水機組的特點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