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六種人不適合激光除雀斑

疤痕體質者不適合激光去除斑點:疤痕體質者,激光後容易引起面部皮膚增生疤痕,從而影響面部美容。高血壓、心髒病患者不宜激光祛斑:因為激光雀斑會有陣發性刺痛,可能是由於客人緊張,導致血壓迅速升高,心髒不適,造成危險。

糖尿病人不適合激光祛斑:激光祛斑破壞表皮,糖尿病皮膚愈合很慢,所以不宜做皮秒激光祛斑。不要為白癜風做激光雀斑:建議有色素細胞問題的白癜風患者不要使用激光刺激面部表皮,這可能會加劇白癜風的傳播。有一個緊急情況不要做激光祛斑:任何治療雀斑,都要有一個恢複的過程,激光祛斑之後,現在要結痂、結痂,皮膚變紅,然後變黑,這樣的整個過程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複,所以如果近期有緊急情況,比如會見客戶、參加采訪等,不建議立即選擇皮秒激光祛斑。

相關推薦:

 

 

如果你想治好雀斑,不建議使用激光去雀斑:激光去雀斑可以稀釋大部分雀斑,但完全治愈是不可能的,所以要求根治皮膚雀斑的求美者建議選擇其他去雀斑的方法。比如,選擇了雀斑分離技術,雀斑不生長,而雀斑生長,一次分離雀斑,徹底祛除雀斑。

一般來說,如果你想治療良性色素性疾病(斑點、曬傷等),通常需要2-3次治療。兩種治療間隔4~6周。如果要解決皮膚老化問題,通常需要4-6次治療。而且還配合肉毒杆菌毒素、透明質酸等手段,兩次治療間隔在3-4周內,嚴格遵守,才能達到理想的皮膚美容效果。但是以上6種人是不會嘗試激光祛斑的!

相關文章: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beat a black man in picosecond?

皮秒激光除斑防黑後多長時間消失?

皮秒祛斑保養後,保養區域會有燒灼感

皮秒手術需要敷面膜嗎,可以敷面膜嗎?

超皮秒激光有什麼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