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癡呆症是可怕的。預防是如此簡單

很多中年人來找我看病,抱怨父母患有阿爾茨海默氏症,像個傻孩子一樣,脾氣好,經常胡鬧,也是束手無策。一些老人患有阿爾茨海默氏症,甚至找不到家,他們的孩子就滿街找父母。此外,我發現這種疾病有年輕化的趨勢。很多人說沒有發病的跡象,得了之後家屬才措手不及。

腦退化 治療」由跨專業團隊組成,包括老年科專科醫生、社工及職業治療師,並為腦退化長者針對性設計「多元化腦退化治療」,包括:現實導向、記憶能力、知識運用、解難能力、懷緬活動及感官刺激等。事實上,阿爾茨海默病可以提前發現,並可以通過充當腳的反射區來預防。有一年春節,我去哥哥家拜年,他婆婆正好過來。當我聊天時,我會招待他們。我看到他嶽父嶽母的大腳趾外面有一條線,緊挨著他的第二個腳趾,我說,“你必須小心,你有患阿爾茨海默氏症的傾向。”她非常驚訝地說:“我母親患有阿爾茨海默氏症,我有遺傳嗎?”我說,“你的小腦有問題。”果不其然,我一摸到她大腳趾根部的小腦反射區,她就大叫,說太疼了。其實,她腳上的邊緣線就是癡呆線,會形成堅硬的皮膚,就像繭一樣。很多女同性戀者會說我穿高跟鞋,而男同性戀者會說我的皮鞋有點緊。無所謂。如果你在你的大腳趾外面發現了這樣的繭,觸摸你腳下的小腦反射區。如果疼的話,你應該注意。這是癡呆症的征兆。

松齡樂軒是香港最新的大型優質護老院,院舍提供專業的認知障礙照顧者及護理服務。院舍設有多種活動,適應長者的各種生活所需,同時結合現代科技及治療理念為長者提供優質服務之外。除此之外,先進的安保系統能全方面保障院內長者的安全。當你四十歲的時候,你必須更多地注意自己的腳,年輕人回家時必須看父母的腳。年輕人,如果你發現你的父母腳上有這個鋒芒,你必須經常回家為他們做這件事。方法很簡單,就是在大腳趾根部的小腦幹反射區,從腳趾縫出來,用我教你的一步補瀉法,往前推,每天100次,持續兩個月。即使你從現在開始的兩個月裏每天都這麼做,也比你父母得了癡呆症後找不到他要好。

我真的沒有時間鍛煉身體。即使我每天在辦公室踮起腳尖,我也可以偷偷練習。春節回家一定要教老人踮腳鉤腳,不僅練習走路肌肉,還要鍛煉大腦預防癡呆症,飯後訓練還可以慢慢悄悄地降血糖。腳尖是最遠的肌肉控制和肌肉力量訓練,最簡單、最可靠。在辦公室久坐不動的懶人,為了你的大腦健康,動動你的爪子吧!老人們,為了延緩大腦的衰老,請試著活動一下。

相關文章:

如果你不想患上老年癡呆症,最好的方法就是艾灸頭部

緩解“腦疲勞”的最好方法

你的“阿爾茨海默氏症”可能只是“想得”太多了

阿爾茨海默氏症不是突如其來的

為什麼日本人沒有阿爾茨海默病的頻繁發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