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層樓的最佳選擇

高層住宅的選層可以按照住宅樓在1~3層以上、2~3層以下為較好水平的原則來選擇,因此18層的最佳選層為7~12層。購房者在選房時還應注意家庭成員、房屋周邊環境、房屋朝向等因素。我們從采光的角度來分析樓層:采光是我們買房的首選。一個樓梯的兩戶人家,無論是東房還是西房,采光都很好。這個時候,如果在我們面前遇到一棟無遮擋的樓房,我們可以從容不迫地選擇大部分樓層。一般來說,6層以上就很好了,如果頂層有閣樓,也可以選擇頂層。

如果它被前面的建築覆蓋,我們要經過計算後才能計算出采光層。遮擋高度=前面建築的高度-建築間距tan(90-23.26-當地緯度);這裏我們計算冬至中午之前建築的高度。一般來說,對於18層的建築,選擇10層以上就可以滿足需求。

相關推薦

 

對於生活來說,環境要求也是非常必要的,噪音是一個重要的環境因素。同樣,如果是沿街的路邊建築,則選擇的樓層可以盡可能高。因為18層的建築不是特別高,周圍會有高樓,所以18層的高層不會像其他高層建築那樣在頂層顯得更嘈雜。如果前面的樓堵了,那就意味著樓在小區中間,可以選擇的樓層可以稍微低一點。

從經濟的角度來看,我們不應該選擇高樓,因為高樓的價格更高。從經濟角度考慮,這不是很合適。這個時候,實際上是有一個下限導致低價的,因為它被大家誤解了。那就是“火山灰層”。由於網絡謠言的力量,8樓和11樓的樓層很少被選擇。因此,銷售部的定價也比較低。因此,廣大購房者如果想選擇負擔得起的樓層,可以選擇這個范圍內的房源。你可以放心,“火山灰層”實際上是謠言。

相關文章:

現在怎麼選房子呢?有四個小貼士可以幫你

買房子的目的是為了賺錢

如果建築物之間的距離太短,建築物的密度就會很高

你需要對開業的項目有足夠的了解

新房開盤後選房的過程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