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黏膜每天分泌大量液體

寶寶小時候經常鼻塞,但沒有感冒、流鼻涕等症狀,特別是睡覺的時候,寶寶總會發出一聲“喘息”的聲音,這讓很多家長都說很著急。那麼,面對孩子鼻塞,我們該怎麼辦呢?孩子之所以鼻塞,是因為寶寶鼻腔發育不全,鼻黏膜脆弱,分泌物多,鼻道比較窄,很容易出現鼻塞。新生兒沒有較低的鼻道,沒有鼻毛,豐富的血管,受到細菌、病毒、過敏原等異物的刺激,會引起鼻粘膜水腫,分泌物增多,從而更容易發生鼻塞。

過完流感高峰期,又到武漢肺炎,而且最近疫情嚴重,喉嚨勁痛,佢喉嚨發炎而且好多痰,好返個鼻都塞哂流鼻涕,成日都要用口抖氣,訓覺好辛苦,最近有朋友推薦我用珮夫人鼻爽貼,味道清新好接受,功效仲長達八個鐘!另一種可能是鼻涕阻塞了孩子的呼吸,鼻黏膜每天分泌大量液體,使鼻子濕潤,阻止呼吸道幹燥。如果環境幹燥,會導致鼻腔幹燥,從而在鼻腔內形成堵塞,堵塞原本不太寬敞的鼻腔通道,導致鼻腔幹燥而出血。可以在寶寶居住的環境中安裝加濕器,幫助鼻腔內的黏液濕潤,更容易流出。但要小心,不要離寶寶太近。同時也要注意加濕器需要經常清洗更換!

過完流感高峰期,又到武漢肺炎,而且最近疫情嚴重,喉嚨勁痛,佢喉嚨發炎而且好多痰,好返個鼻都塞哂流鼻涕,成日都要用口抖氣,訓覺好辛苦,最近有朋友推薦我用珮夫人鼻爽貼,味道清新好接受,功效仲長達八個鐘!這種海水可以在正規藥店買到。海水可以修複嬰兒鼻腔的腫脹和水腫,並溶解一些較難的鼻涕。提醒家長:請在有效期內使用海水。開瓶時間過長會導致細菌過多。鼻吸引器可以幫助嬰兒吸出鼻腔中的濃稠液體。孩子不會流鼻涕,鼻吸引器可以很好地解決這個問題,但要注意鼻吸器使用不能太用力,以免傷害寶寶,也不能頻繁使用。它將是航海嬰兒的鼻黏膜分泌腺。

過完流感高峰期,又到武漢肺炎,而且最近疫情嚴重,喉嚨勁痛,佢喉嚨發炎而且好多痰,好返個鼻都塞哂流鼻涕,成日都要用口抖氣,訓覺好辛苦,最近有朋友推薦我用珮夫人鼻爽貼,味道清新好接受,功效仲長達八個鐘!如果寶寶鼻腔內的分泌物在眼睛的視線之內,可以使用寶寶的專用安全鑷子幫助寶寶將鼻腔內的大量分泌物剪掉。小心不要用手摸著挖。天氣幹燥時,家長可以在寶寶的臉部,包括鼻子上塗抹一層護膚霜或面霜,防止寶寶皮膚幹燥敏感,同時也要注意不要觸摸寶寶的眼睛和嘴巴,避免傷害寶寶。

相關文章:

你是不是只有在早上睡覺或醒來的時候才會鼻塞?

How to treat rhinitis?

寶寶必須吃治鼻塞的藥嗎?

如何長期保持鼻腔健康?

想緩解流鼻涕的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