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把土豆削皮,洗淨,然後切成條狀

用濃鹽水浸泡20分鍾。取出並排幹,等待使用。將面粉、沾米粉和發酵粉混合後,加少許水使面漿濃稠,發酵半小時。往鍋裏倒十兩生油。把炸薯條蘸上粉糊,放入沸油中。不要油炸薯條,以免烤焦。當你把炸薯條炸成金黃色時,它們都可以被撿起來吃。吃的時候,可以蘸上果汁或胡椒鹽,又甜又好吃。

我想要一些炸薯條。我太懶了,不想出去,所以我從廚房裏挖了幾個土豆給DIY。炸薯條的方法很簡單,方法是:把土豆洗淨去皮,切成條,5毫米見方。它不應該太細,否則味道會不好。在鍋裏加半壺油,把油加熱到80%。加入切碎的薯片,不要放太多薯片,因為太多的薯片會粘在一起。當油是80%熱的時候,加入切碎的薯片,不要放太多的薯片,因為太多的薯片會粘在一起。

急凍薯條——最優質的甜薯,採用隱形塗層,提供令人愉悅的清爽外觀和幼滑的甜薯。用炒鍋輕輕翻動,使薯片均勻受熱。在這個時候,火可以減少,油可以保持溫暖。大約4到5分鍾,薯片會浮在油鍋裏收集水後,油鍋裏的氣泡也會減少,顏色變成金黃色,就可以啟動鍋了。拿起鍋後,把它放在盤子裏,撒上少量鹽,美味的炸薯條就准備好了。

在煎鍋中加入大約一到兩厘米深的食用油(多一點)。加熱70%至80%的熱量(油溫約為220度,翻到油中間),加入冷凍薯條,煎約2分鍾,直到薯條變軟變黃。用漏水的勺子瀝幹剩餘的油,然後根據你的口味加入適量的鹽。在互聯網上教人們炸薯條的方法有很多種,但並不是所有的方法都是正確的。我找到了正確的方式與你分享。我希望你能小心點。我切薯條的時候不小心割破了手指。我希望你能從中得到樂趣!

相關文章:

肉丁奶酪薯條是加拿大人發明的一種吃法式薯條的方式

炸薯條的營養價值和功效是什麼?

吃薯條的時候可以滋養胃

你懷孕的時候可以吃漢堡包和薯條嗎?

揭示炸薯條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