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島中特產最好的就是大欽島了

這個島嶼最最出名的特產是“大欽島海帶”,“金鉤海米”。還有鮑魚、海螃蟹、大蝦...不勝枚舉。還可以帶著魚竿體 驗一把海釣。在國家地理選美中國特輯中,長島被評選為中國最美十大海島之一,是北方唯一被評選上的海島。

在香港擁有不少的酒店,很多來到這裡自由行的朋友,都會上網查看香港飯店推薦,通過上面的介紹來瞭解到哪裡會有香港特色住宿 。

長島隸屬於蓬萊市,需要先到蓬萊後再乘船至長島。去蓬萊可以乘坐飛機,可乘動車,也可以到煙台後再轉蓬萊。蓬萊 碼頭最早一班船5:30分,旺季盡早乘船,人很多。蓬萊汽車站乘坐5路公交車到終點站——海底世界站就是蓬萊港,船是半 個小時一班,到長島時間40分鍾至一個小時,票價40元。

不管你是到北海道、九州還是四國自駕遊,一樣要謹守日本的交通規則!出發前,要先到運輸 署申請「國際駕駛執照」,這樣才能在日本駕駛。至於日本的道車行車跟香港一樣是右軚、左上右落,駕駛應該不會不習慣 ,但有些地方要注意,例如車輛可以右轉、「車讓人」基本上見到行人過馬路就停車、左邊慢駛停車右邊快速爬頭等。

長島景點分為三大塊:南島、北島、海上遊。縣級島嶼長島,主要島嶼是北島和南島,北島更像一個原始村落,南島是 縣城比較繁華。

相關文章:

度假村的還有一處公共泳池

迷人的歌特島美食

度假村只有一家餐廳

浙江旅遊這4個絕美小眾海島景點

比馬爾代夫還美,“中國最美海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