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保持新鮮蔬菜的原始營養和酶

“日本15種野生蔬菜粉”健康方便,口感好。與大家分享。 “日本15種選擇的野生蔬菜粉”采用最先進和獨特的技術粉 碎新鮮蔬菜的根,以確保它不進行任何烹飪,以保持新鮮蔬菜的原始營養和酶。微磨技術在此過程中使蔬菜的各種營養成分 順利到達腸道,並在人體內產生治療效果。

BB的腸道消化功能與成年人不同,選擇天然安全的有機/零食餵食自然讓BB更健康,父母更安心

“日本15特選野菜粉”堅持在日本九州嚴格挑選15種有機蔬菜。九州的土壤富含礦物質。蔬菜都是天然的、無汙染的和 轉基因的。天然超濃縮野菜香精粉采用適合人體需要的黃金比例配方,單獨密封包裝,方便攜帶。你很適合趕上你的兼職工 作。

科學合理的更有利於寶寶成長

最簡單的可與100-200ml普通溫水或熱水或冷水每包使用。我和我丈夫用牛奶,味道不對,我喜歡。女兒用半袋放粥,味 道很好。

相關文章:

配方奶粉想要盡量接近母乳也做出了不少努力

母乳所提供的營養物質豐富

父母選擇奶粉看配方

孩子們自己對食物的味道等的探索要好

選擇奶粉,太甜我不會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