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牛排會做得多好

每次我去吃牛排,都會叫全熟,生怕不好吃、不幹淨。也有朋友想吃新鮮多汁的牛排,很多人會稱其為中生牛排,因為這樣不會讓牛排煮得過熟,可以達到外脆內嫩而不失肉汁的效果,但這可能就大錯特錯了!因為五分熟不一定是法律,它可能不會讓你嘗到最好的牛排!

想炮製鮮嫩多汁的作為晚餐嗎?即上big big shop訂購高品質牛扒,不論是來自日本的和牛,澳洲穀飼牛,還是英國皇室御用牛柳,款式眾多,總有一款合你心意。即使是相同的部分,但肌肉區域不同,也會帶來不同的口味和口味,比如:T骨、紅屋牛排(potterhouse)、肋眼牛排(Rib Eye)、戴爾·莫尼克牛排(Delmonicos)、菲力牛排(Filet Mignon)、紐約人牛排(New York Stripes)和沙龍牛排(Sirloins)都來自三個肌肉區域的相同部位,但肉的質地卻截然不同。這也導致了不同的烹飪方法。例如,(prime Rib)排骨牛排適合碳素烘烤,因為它的脂肪更多。牛肩肉較老,通常用於燉肉或做漢堡肉等。

據這位有多年烹制牛排經驗的酒店廚師介紹,該酒店廚師指出:“不同部位應該有不同的成熟度。完美的牛排需要肉類部分和烹飪溫度的結合。中半生絕不是通用的。選擇不同的肉類部分會有不同的效果。如果你盲目地選擇中半生,每次吃牛排都會浪費那塊牛排。”

因此,他建議,如果選擇吃較薄的牛排,比如牛肩或小腿,應該選擇1至半熟,這樣可以減少烹調時間,讓牛排更嫩;反之,那些大理石般的脂肪和肉質較多的,如牛肉腹腔中部的菲力牛排或肩部以下的丹佛牛排,可以要求煮熟的中生至中等,口感最新鮮、最甜美。

相關文章:

牛排的三個經典部分

梧州也有街頭牛排

直接買這三部分牛排

這樣的牛排味道最好

買牛排時,要知道牛排的脂肪含量